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超级杯国足当观众 卡马乔考察恒大六大国脚

2012年02月27日09:0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黄心豪
  在中国足协超级杯现场的看台上有一群特殊的观众,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率领国足队员观看了整场比赛。27日,国足将正式入驻广州市区,备战29日在同一块场地上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最后一战。

  今天上午,国足队员在清远恒大基地简单进行了一课操练后,便于下午赶到了大学城体育场。由于于大宝和陈涛没有进入天津队大名单,因此卡马乔可以关注的国脚全部在恒大一方,先后上场的包括冯潇霆、张琳芃、孙祥、赵旭日、郜林、秦升6人。卡马乔一直认真地观看比赛,做笔记。

  比赛中,冯潇霆、孙祥打满全场,赵旭日、郜林则打了半场多,卡马乔并不担心他们的体能,反而为他们没有在比赛中未受新伤而高兴。不过,对于张琳芃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卡马乔则大摇其头。

  国脚们在看台上兴趣盎然,在看比赛的同时,他们还通过自己的微博发表对比赛的看法。国脚们都认为两队本土球员的实力比较接近,但广州恒大的3名外援确实能力更强。他们尤其羡慕克莱奥,认为他是一名真正的射手,中国队前锋如果能有他的射门触觉和精确度,中国队早就在20强赛出线了。

  国足赛后赶回清远基地。而约旦队已于今天抵达广州,还到广东人民体育场进行了首次训练,他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3分以求在未来的10强赛争得一个好签。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