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评论

张卫平:锡伯杜真是太狠了 这裁判也不管管科比

2012年02月27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NBA全明星赛 杜兰特劈扣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全明星赛正赛上演,以下是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对于本场比赛的精彩点评。

  【现在传球不用很准】

  本次全明星赛,东西部阵容中均云集了众多空中接力高手,尤其是第一节完全是由空中接力组成的。对于这样的场面,张卫平解释说:“现在的篮球已经不再像以前了,以前完成空中接力,传球者一定要将球传到篮筐上方,不能偏一点。但是如今,对传球的要求已经没有那么高了,可以高一点,可以矮一点,也可以偏一点,因为现在球员都跳得太高了,他们可以在空中进行第二次调整。”

  【锡伯杜真是太狠了】

  张卫平对于本场比赛球员的上场时间进行了一番点评,他说:“你仔细看今天的上场时间有点意思,主力阵容中韦德与詹姆斯上场时间最多,而替补阵容中,波什上场时间最多,这全部都是热火三巨头,而他们也是公牛队的主要对手。身为东部主教练的锡伯杜只让队中两位主力罗斯和邓一共只打了24分钟,但是三巨头一共打了85分钟,锡伯杜真是太狠了。”

  【这裁判也不管管科比呀!】

  第三节,科比快攻中接球上篮,但是“小飞侠”明显走了很多步,张卫平说:“呦呦呦,这科比走了多少步呀,裁判也不管科比了,看看,一、二、三、四、五,就拍了一下球,裁判也管不了科比了!”

  【真不给“地主”面子】

  霍华德是本次全明星赛的地主,以往的全明星赛之中,无论是对手还是队友,他们都会主动传球给东道主球员,然而本次全明星赛,“魔兽”霍华德却享受不到这种待遇,而且这很有可能是霍华德最后一次在安利中心打球,因为他即将被转会。张卫平说:“大家真是太不捧霍华德了,魔兽太没有面子了,所有球都要自己去抢,这地主太没面子了。”

  【韦德与科比较真劲儿了】

  本次全明星赛,詹姆斯、韦德、科比打得十分认真,其中“闪电侠”与“小飞侠”彼此谁也不让谁,张卫平说:“韦德与科比开始较真劲儿了,这感觉不是全明星赛而是总决赛,而且他还把科比的鼻子打破了,这比赛可是有点意思了。”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