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搜狐

詹姆斯访谈:我会去看录像吸取教训 今天输在我

2012年02月27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组图:NBA全明星赛 詹姆斯挑科比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Jarlin 美国前方报道)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落下帷幕。最终东部以149比152惜败于西部明星队,现场主持人采访了东部队球星、热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主持人:今天你们队在第二节输了20多分,但是你的几个漂亮三分球帮助球队拿了很多分,把比赛带回了正常的轨道,最终将比分追近,你是什么感受?

  詹姆斯:虽然今天周末是全明星,我们是来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的,但是我们也想赢球。我们打得很不错,也一度有机会能赢。不过,在最后时刻,我犯了一个不该有的失误,所以我们输了比赛。

  主持人:那你需要多久从这个失误的阴影中走出来?

  詹姆斯:这是个全明星周末,每个人都会在这里享受很多的快乐。就算是阴影也只会停留在这个周末里,当然我赛后也会看录像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