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技巧大赛新闻

赛前无须抱佛脚 法国跑车帕克32.8秒技巧赛夺冠

2012年02月27日11:4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明星汇聚最多的技巧大赛上,“法国跑车”帕克(左图)力克朗多、德隆、沃尔等后卫,以32.8秒夺得冠军。

  在比赛现场,细心的球迷会发现一位特殊观众——吉拉,她不仅有幸能欣赏到全明星周末,还获得了帕克夺冠后的2.5万美元奖金作为大学学费。

  作为本届技巧挑战赛年纪最大的球员,30岁的帕克此前已经参加过两次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一次是在2003年,当时对手是基德、佩顿和马布里。另一次则在2009年,他输给了罗斯、哈里斯和小莫。

  俗话说事不过三,这一次“法国跑车”终于获得冠军,而秘诀除了吉拉之外,还有一点意想不到的——“我2009年参赛的时候,做了很多的准备练习,结果我输掉了比赛。这一次我没有做任何的练习,结果却赢下了比赛。”帕克说。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