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健康重庆”全民健身运动会 乒乓球角逐落战幕

2012年02月27日12:04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健康重庆”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日前在大田湾全民健身综合楼乒乓球馆结束。

  本次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承办。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的29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参赛选手均为业余运动员,但他们在比赛中却十分投入,精彩场面不断呈现。市乒协副主席李永平表示:“由于乒乓球运动广受欢迎,在我市也有非常不错的群众基础,所以,业余选手的水平也是很高的。这也正是将乒乓球项目纳入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原因之一,希望通过比赛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乒乓球运动,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最终,男子团体比赛的冠军被市交委代表队获得,市科委代表队和市城建委代表队分获二、三名;女子团体项目的前三名则分别归属市财政局代表队、市地税局代表队和市国税局代表队。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