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群殴丑陋一幕引外媒关注 称阿内尔卡在中国冒险

2012年02月27日12: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一场中超季前备战中的热身赛,因为阿内尔卡和群殴事件而引发了国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在英国《每日邮报》上周六的版面上,详细还原了事件的经过,并配上了群殴照片。而文章的标题则是,《阿内尔卡的中国冒险在一场季前热身的13人群殴后变得丑陋》。

  文章中写道,“也许阿内尔卡只用了不到1分钟就在代表新东家首秀的比赛中进了球,但在申花,并非一切都是玫瑰色的。这名在一月份转会中国的前切尔西射手,卷进了一场无关痛痒的教学赛中发生的群殴……”该文还称,虽然在这场涉及了两支球队共13名球员的群殴中,阿内尔卡并不是挑事的那一个,但当他试图缓解局面的时候,还是不可避免地掺和到了其中,这也是无可避免的。消息甚至还传到了英法以外的国家,阿内尔卡之前呆过的土耳其也有网站登了群殴的新闻,不过对于阿内尔卡在这场闹剧中所表现出的职业态度,进行了肯定。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