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包揽八金 三劲敌叫阵伦敦奥运

2012年02月27日13:0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北京时间2月26日,随着男单10米台的邱波、女双3米板的“霞姿组合”将本次赛事的最后两金收入囊中,中国队夺得第18届跳水世界杯的全部8枚金牌。这是继去年上海世锦赛后,“梦之队”再次在国际大赛中实现包揽。金选手分别是:男双3米板的秦凯/罗玉通、女单10米台的陈若琳、男单3米板的何冲、女双10米台的陈若琳/汪皓、男双10米台的曹缘/张雁全、女单3米板的吴敏霞以及最后两金得主邱波、吴敏霞/何姿。

  不过,在骄人战绩过后,中国队仍需保持冷静的头脑:因伤未显全部实力的“神童”戴利、刚刚复出的奥运冠军马修·米查姆以及以难度著称的俄罗斯男板组合能在奥运会上能有什么样的表现,仍存悬念。这三大对手按他们自己的话说,同样是奥运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在首日的男双3米板决赛中输给秦凯/罗玉通的俄罗斯男板组合之一扎哈洛夫赛后表示:“我们的状态远未达到最佳,奥运会才是我们展现最强实力的时机。”男单10米台奥运冠军米查姆也输得不服气:“刚复出不久,对我而言,伦敦奥运会也许才是机会。”英国媒体的宠儿戴利也对伦敦奥运充满信心:“主场作战,没有理由表现不好,今年夏天我将发挥出最佳状态。”

  对手信誓旦旦,但正如邱波说的“战胜自己就好了”,“梦之队”再续辉煌,“战胜自己就好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