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群殴炒热上海德比球市 受关注度已不仅限于上海

2012年02月27日13:4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做一个称职的德比对手”。几个星期前,在衡源回沪基本确认之际,沪上一位资深球迷向申花新赛季预想中的德比对手支起了招。在他看来,衡源与其费力思索如何快速打造主场气氛,不如炒一炒德比概念,效果会来得比较快;如今经过周六一役,球迷的建议“一不小心”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了现实,至少它为未来德比战的到来做足了前戏和铺垫。

  能让人情绪激动的事情不只有肢体冲突,但显然由肢体冲突带来的连动效应通常是最快和最猛烈的。周六晚间,各大门户网站体育版头条和圈内相关人士微博的留言板几乎清一色被申花、衡源冲突事件以及球迷评论占据,无论秉持何种观点,至少表明了原本在一些人眼中尚不够档次的“花、鑫德比”,在周六之后已经有了前期雏形。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这群人中,除了上海本地球迷,还不乏包括西安、辽宁两地的球迷。显然,处于话题中心的王云、戴琳们,其受关注度和影响范围已经不再局限于上海。加之两队阵中分别拥有各自亲历过申花、中远德比战的球员,虽然数量不多,但一系列因素拼凑整合一番后,噱头自然就被“打”出来。

  各方面中,略显懊悔的或许要数申花票务代理公司。原本尚未被炒出名头的“新上海德比”之战,并没有被营销方划为最高星级赛事。然而周六一战之后,至少对于本地申花球迷而言,设擂虹口与衡源的比赛气氛将势必热烈异常,可以想见,届时所有的相关话题与散票购买高潮均将在联赛第十轮两队首次交锋前一周便展开。另一方面,即使是后半程在源深的二次对垒也将随同首回合“发生”的故事,而被延续热潮。新赛季的上海滩,属于德比战的硝烟已然重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