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那绝对是个好球 布冯:皮球的确越过门线

2012年02月27日13:4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沈飞

  本报北京电 在意甲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中,果然出现了重大的裁判争议,这一次,AC米兰成为了受害者,蒙塔里的进球被吹掉,尤文图斯避免了在开场24分钟0:2落后的灾难局面,并且最后缓过神来,在第83分钟扳平了比分。而在中场休息时,罗比尼奥就表示:“那是一个绝对的好球,这是一个有可能左右意甲冠军争夺的判罚。”

  与罗比尼奥持相同观点的人很多,前AC米兰巨星博班就在赛后说:“我看到了一支漂亮的AC米兰队,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AC米兰本该胜利,但是这场比赛被毁了。”

  更加激烈的言论来自加利亚尼,AC米兰的副主席在赛后接受“超级足球”节目采访时愤怒的表示:“1米,那个球越过门线足有1米!孔蒂?他就继续抱怨吧,裁判的做法给了他抱怨的勇气!”加利亚尼说完这番话之后,就怒气冲冲的离开球场了,而他所说的抱怨,是指尤文图斯过去两周以来对裁判误判不停的抱怨,在他看来,在这场大战之前,尤文图斯对裁判施压的策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而在尤文图斯方面,则是另一种声音,首先是尤文的官方频道在比赛过程中表示“这确实不是一个进球”,倒是布冯在赛后说了真话:“我必须实话实说,当时的情形电光火石,我意识到皮球越过了门线,但如果裁判判了进球,我也毫无怨言。”而这一次,孔蒂终于不再抱怨裁判了,他表示:“这是裁判的技术错误,但是我理解,因为他们并不容易。” (沈飞)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