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于大宝恒大草签合同 转会费1800万已办亚冠手续

2012年02月27日13: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广州

  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的中超超级杯延伸到了场外,除了绿茵场上的龙争虎斗,双方就球员转会问题展开了一番你来我往的“暗战”,其焦点,正是没有列入比赛名单,整场比赛高坐看台的骁将于大宝。据悉,昨天广州恒大已经抢先和泰达草签合约,新赛季于大宝将成为这支冠军队的一员,同时也意味着恒大的国字号班底再度扩军。

  虽然超霸杯以“超级杯”的身份重现江湖,但以其固有的影响力和赛程安排,充其量也就是一场赛季前的暖场赛。不过交到了豪门的主场,出手阔绰的广州恒大自然也不会把场面弄得过于寒酸,国脚如数归队,精英尽出,800万元悬赏……无疑都加重了这场比赛的砝码。而创造历史夺得足协杯的天津泰达,显然也不甘做配角,仗着新帅库泽走马上任,新援加盟的声势,在场上也是放手一搏。然而让人疑惑的是,拿到双方出场名单,就发现于大宝和陈涛两员绝对主力居然连大名单也没有列入。不多久,就在看台上看见了这两个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和于大宝传出“绯闻”的并非恒大一家,中超新贵大连阿尔滨也是壮志踌躇,而且该队目前就在清远,而中超杯开幕式上,阿尔滨投资人带着顾问迟尚斌、总经理李明一起现身,他们特地去拜会了竞争对手许家印,还被邀请在主席台入座,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肯定离开,但难以下决心去哪家?”这是于大宝缺席超级杯比赛的潜台词,相比一心去阿尔滨的陈涛,于大宝体会的是恒大和阿尔滨两虎相争的幸福烦恼。前天赛后到昨天下午,围绕于大宝转会的谈判就一直在恒大、阿尔滨、泰达和于大宝本人的四角关系中纠结,于大宝本人和其父亲倾向于待遇更好的恒大,甚至在前天晚上和恒大代表达成了意向协议,但是于大宝的母亲坚决反对,主要是希望儿子离家近些,同时担心于大宝在国脚林立的恒大无法保证主力位置,影响未来前途。

  据一位和恒大关系密切的记者透露,昨天18时,恒大和泰达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转会协议,转会价格定在1800万元,略低于之前阿尔滨的报价2000万元。恒大已经着手为他办理转会手续,并力争能调整亚冠报名,以让其助力3月初开始的亚冠联赛。而据悉签约当时于大宝本人并没有作出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