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海口被逼问婚期 称把心思都放到比赛中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2月27日14:15

  本报综合报道 人逢喜事精神爽,一周前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丁俊晖自爆已经有了女友,还在英国买了房。本周丁俊晖将出战斯诺克海口公开赛,昨天的赛前媒体见面会上,当被现场主持人问到何时结婚的尴尬问题时,他当即选择回避,称自己正集中全部精力备战。

  早在去年夏天,丁俊晖就被狗仔队拍到与神秘女子拥抱吻别,在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后,他大大方方感谢女友Apple的照顾,这段经历四年的地下恋情真相大白。与女友相恋被公开后,外界都对这对恋人何时结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昨天在海口公开赛的发布会上,现场主持人向小丁发问:“小丁最近喜事连连,替朋友问一下什么时候能吃到你的喜酒?”

  “我看这个问题一时很难回答……”坐在主席台上的丁俊晖面露尴尬地说。在场的记者们见状都笑了,显然不满意这个回答。丁俊晖只好转移话题,将结婚问题一句带过:“我想说,现在我还是把心思放到比赛中去吧。”

  24岁的丁俊晖眼下事业还处在上升期,就连他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儿子还没提过结婚的事。不过昨天国内某网站爆料称,这次海口公开赛期间,Apple会亲临现场给丁俊晖加油,要是果真如此,斯诺克迷们将有幸一睹她的庐山真面目。

  八卦的媒体还是在微博上发现一些蛛丝马迹。几天前上海电视台某娱乐节目公布了丁俊晖女友的微博地址。在这个名为“小A同学ing”的微博里,博主记录了她和丁俊晖一路走来的恋爱心情。当某博友祝福她与丁俊晖时,她回复说:“谢谢。他们(媒体)太牛了。估计我的那个小自拍的也给曝光了。”五天前,她在微博上贴出一组钻戒的图片,很大方地和傅家俊的妻子“波波FU”讨论起来。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