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亚锦赛许昕/郭焱进混双四强 福原爱组合遭逆转

2012年02月27日14: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澳门继续进行,在混双1/4决赛中,中国组合许昕/郭焱3-0击败新加坡的杨子/于梦雨组合,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迎战朝鲜的金赫峰/金仲。

  许昕/郭焱是八强当中唯一一对中国组合,他们1/4决赛的对手是新加坡名将杨子/于梦雨搭档,首局比赛两人就以11-4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此后许昕/郭焱11-4和11-7,直落三局横扫对手。

  许昕/郭焱将在半决赛迎战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后者在首局9-11输给日本的岸川圣也/福原爱,不过之后这对朝鲜组合11-7、11-5和11-7连扳三局,将对手淘汰。

  上半区的比赛中,新加坡组合高宁/李佳薇3-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张钰/姜华珺,首局高宁/李佳薇11-1只让对手得到1分,第二局张钰/姜华珺顽强反击,但最终仍以9-11憾负,第三局高宁/李佳薇一鼓作气以11-3胜出。

  日本组合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3-2险胜韩国组合金珉锡/朴英淑,五局比分为11-8、7-11、11-9、9-11和12-10。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将在半决赛对阵高宁/李佳薇。

  根据赛程安排,此次乒乓球亚锦赛混双半决赛将在2月28日上午10:00进行,晚上21:00进行混双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