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卡佩罗拍拍屁股走人 “三军统帅”皮尔斯来救火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2月27日14:16

  29日3:00 波黑-巴西 3月1日3:45 德国-法国 CCTV-5 3月1日4:00 英格兰-荷兰 4:30 西班牙-委内瑞拉 www.zhibo8.com

  看点:后卡佩罗时代,英格兰将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本周三是国际足球比赛日,西班牙、法国、德国和巴西等豪门都将亮相,其中英格兰和荷兰的强强对话是最值得关注的。意大利教头卡佩罗因为英足总对队长特里的处罚而辞职,外界很想知道后卡佩罗时代的英格兰会有怎样的表现?

  卡佩罗辞职后,65岁的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是呼声最高的接班人,但英足总却选择了英国国奥队和英格兰国青队双料主教练皮尔斯出任代理主教练,此举的目的就是希望球队能平稳过渡。但好事的英国媒体对此很不满意,拿皮尔斯球员时代发生的种族歧视事件炒个不停,这自然增加球队的不稳定因素。虽然皮尔斯现在是“三军(国奥、国青和国家队)”统帅,但英格兰队中球星云集,50岁的他能否压住大牌球星是个问题。

  6月9日,2012年欧洲杯就将打响,留给皮尔斯熟悉球队确定阵容和打法的时间只有3个半月了。如果此役不能打出理想的效果,英格兰和皮尔斯的欧洲杯之旅将注定不会有好结果。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