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特维斯提速预备队复出 巴神落选国家队只因脑残

2012年02月27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特维斯将在预备队复出!
特维斯将在预备队复出!

  自从上周二特维斯正式向俱乐部上下以及球迷道歉以来,关于他复出的时间就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根据主教练曼奇尼的说法,特维斯需要两周恢复体能,然后就可重披曼城战袍参战,媒体方面预测野兽会在3月3日对战博尔顿亮相,而《每日邮报》的报道则将这一时间再度提前,该报称特维斯将在本周二曼城预备队正式复出,也就是说这距离他公开道歉仅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更多英超新闻>>

回顾特维斯罢赛风波始末 野兽曼城生涯峰回路转

  届时,曼城预备队将在一场预备队联赛杯的比赛中迎战普雷斯顿。《每日邮报》报道称,这场比赛原本计划在周三进行,但是在特维斯道歉之后,曼城方面认为这是检验阿根廷前锋状态的最佳时机,因此特意申请更改比赛时间到周二进行。此外,由于普雷斯顿的维多利亚公园球场草皮质量不高,加之届时将有大批媒体记者蜂拥而至,所以曼城还申请将比赛场地移至卡灵顿训练基地,同时禁止所有媒体进入。目前,曼城的这三项请求已经悉数获得批准,开球时间为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2点,届时主帅曼奇尼也将亲赴现场,评估特维斯的身体状态,从而为他制定进一步的复出计划。

  可以说,这场比赛就是曼城为特维斯量身定做的,而阿根廷人复出的影响已经蔓延到了一线队。在曼城最近对阵波尔图和布莱克本的两场比赛中,蓝月亮总共收获7球,这与他们过去11轮联赛仅打入16球的低迷表现形成鲜明对比。值得一提的是,这7球中的5球来自阿圭罗、哲科和巴洛特利三大前锋,而这恐怕多少也是受到了特维斯即将复出的刺激,到时如何分配这四名世界级前锋的出场时间,就成了曼城教练组的一大难题。

  面对这幸福的烦恼,助理教练普拉特表示:“我们从没有同时派上过三个前锋,有些时候甚至只上一个,因此竞争一直存在。现在卡洛斯回来了,我们又多了一名前锋。当每个人都健康时,我们那些在看台上观战的球员都能在大多数英超球队踢上主力。我们有20多名球员,只有采用轮换制才能发挥最大作用。”而对于特维斯的复出,普拉特则相对谨慎:“主教练说卡洛斯有希望参加同斯旺西的比赛,但我认为他还需要更多时间,对他来说,现在更像是季前训练营。”

  特维斯复出在即,而巴洛特利却落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为了备战夏天举行的欧洲杯,意大利队将在29日同美国队进行热身赛,主帅普莱德利也在今天凌晨公布了大名单,而风头正劲的巴神却意外落选,使得他能否参加欧洲杯成为了一个疑问。

  对此,普兰德利给出的解释是巴洛特利存在“精神问题”。意大利主帅表示:“对我来说,巴洛特利仍让我觉得有点心惊肉跳。当我们为欧洲杯做准备时,我不希望队内还有球员不会应对压力和挑衅,我不希望有人因愚蠢犯规被罚下,害队友10人应战。”正如普兰德利所说,巴神间歇性的脑残行为确实令人无语,如果他想要进一步成长,就必须磨练心智。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