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评论 > 斯诺克11-12赛季各方评论

新民晚报:丁俊晖恋情受关注 Apple赶紧嫁了吧

2012年02月27日14:3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丁俊晖到海口参加斯诺克公开赛,大家不瞅着他打球,改为关心他的八卦了,连发布会上,主持人都追问什么时候跟女友结婚啊?

  小丁的女友Apple也到了海口,俩人形影不离,显得恩恩爱爱。之前的威尔士公开赛,小丁夺得冠军,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感谢女友”,那股甜蜜劲,真是羡煞众人。

  关于结婚,小丁的母亲昨天也谈到了这个话题。她的态度是,“什么时候结、在哪结、怎么操办,我和他爸都不干涉,就算40岁结也没关系。”父母是开明的,可局外人却急了:哪能那么晚,还得再等上十几年?

  25岁的小丁,给人的感觉,已不是昔日那个懵懂毛糙的大男孩,越来越像沉稳成熟的大男人,女友在其中的作用应该不小。既然如此,Apple,碰到这样的男人,就赶紧嫁了吧。说不准,还能给小丁又带去一个冠军呢。

  关尹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