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赛事信息

海口世界公开赛明天开幕 丁俊晖闭口不谈女朋友

2012年02月27日14:38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总奖金40万英镑的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将于明天拉开帷幕,这是继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之后,在中国举办的第三个世界职业排名赛。除奥沙利文和阿里·卡特因为身体原因退赛,塞尔比、丁俊晖、马奎尔、希金斯、墨菲等世界前16名的选手都于今天相继抵达海口。

  刚刚获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丁俊晖是夺冠大热门,但大家似乎对他的私生活更感兴趣。因为丁俊晖此前向公众曝光了自己女友一事,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直接问他:“大家很想知道喝喜酒是哪天?”丁俊晖打太极搪塞:“请问我一些我能回答的问题。”他还是希望大家关心运动场上的他,“我不太愿意与别人分享我的私生活。说简单点,台球带给了我一切,我现在非常想继续前进,达成自己的目标。”

  据赛事承办方北京星牌集团介绍,“从门票预售情况看,在半决赛、决赛的门票没有出炉的情况下,前期赛事的上座率将与去年的上海大师赛相差不多,对于首届海口世界公开赛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让人欣喜。”

  明天将首先进行外卡轮的比赛,中国有6名外卡选手参赛。丁俊晖将于周二晚间亮相,对阵伯德和金龙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