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避谈陈涛加盟阿尔滨 李明坦言一切皆有可能

2012年02月27日14:5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和恒大专攻于大宝不同,其竞争对手阿尔滨从一开始就希望捆绑得到泰达“双子星”。如果无法得到两人,那么他们也会努力运作另外一人加盟。从现在的情况看,于大宝似乎更接近恒大,而陈涛会加盟阿尔滨吗?对此,泰达方面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早在泰达土耳其拉练期间,就传出阿尔滨斥资4000万元求购“双子星”的消息。不过当时泰达方面给出的回应是,两名国脚的去留,决定权在主帅。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和熟悉,新帅库泽认为于大宝和陈涛都是不可或缺的中场球员,他也在不同场合多次表现出对两人的喜爱。如果于大宝离队,那么陈涛在前腰位置上将会得到更多的施展空间。更何况,从泰达的角度来看,陈涛还有两年合同,并不急于出手。

  不过据记者了解,陈涛本人非常希望换个环境。去年底,泰达方面就试图帮助其加盟意甲诺瓦拉队,但最终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此番大连阿尔滨前来求购,身为东北人的陈涛自然满心欢喜。

  针对泰达“双子星”,昨天有消息称于大宝将加盟恒大,而陈涛将北上阿尔滨。对此,泰达方面选择避而不谈。而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昨晚则坦言:“我们在等待天津方面的决定,一切皆有可能。”

  不应该忽视的是,阿尔滨并不参加亚冠,因此在引进陈涛的时间上不像恒大引进于大宝那么迫切。只要在联赛开始前一周的国内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转会,那么就算大功告成。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