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热身赛-卓尔0-1小负鲁能 外援瓦洛耶斯表现突出

2012年02月27日14:5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下午,武汉卓尔队在上海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0比1小负中超劲旅山东鲁能。

  卓尔队的阵容是门将吴龑;后卫古铁雷斯、忻峰、蔡曦、柯钊;中场周恒、饶尧、李钢、梅方、罗毅;前锋瓦洛耶斯。其中忻峰和李钢都是加盟卓尔后首次登场。

  卡洛斯几乎打出了手中能出的最好的牌,而山东鲁能队则显然有所保留。上赛季的多名主力如安塔尔、蒿俊闵、崔鹏等五六人均未登场。不过,他们在锋线上则派出了双外援的组合。

  这场比赛是卓尔队结束昆明集训后的第一场比赛,加之对手又是中超强队,因此全体队员在场上表现得十分兴奋和投入,拼抢十分积极。尽管如此,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很快显示出来,上半时山东队基本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山东队创造出多次机会,并射中一次门梁。卓尔队则全力防守,伺机打反击。外援瓦洛耶斯有一次漂亮的过人,可惜他连过三人后射门偏出太远。双方在上半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开始将队员轮换上场,不过山东队仍占据了优势。第55分钟,山东队外援奥比纳曾打进一球,不过由于山东队员犯规在先,进球被判罚无效。此后,卓尔队古铁雷斯也错失一次单刀。比赛结束前,替补出场的山东队小将刘彬彬在左路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后劲射得手,打入全场惟一进球。根据双方的约定,27日双方替补将再战一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