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携带女友参加海口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拒绝被逼婚

2012年02月27日15:1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今天下午,总奖金40万英镑、吸引40位顶尖高手的2012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就将开打。而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最近主动公开恋情的丁俊晖自然最受关注,但被问及什么时候请客喝喜酒时,他还是一脸尴尬地回绝说:“请问一些我可以回答出来的问题,目前来说大家还是把精力放在这次的比赛中。 ”

  有消息说,丁俊晖的女友这次也陪同他来到海口,比赛中更将坐在看台上加油,相信今后几天小两口的感情发展仍然会是赛会的热门话题。

  不愿分享私生活

  对于新闻发布会上,让主持人碰了个软钉子,丁俊晖解释说: “说实话,我不太愿意与别人分享我的私生活。我是一名球员,我希望大家还是能关心运动场上的我。就好像来比赛,我更希望媒体的提问集中在比赛中。说简单点,台球带给我了一切,我现在非常想继续前进,达成自己的目标,不管其他什么改变,都不可能动摇我自己。”包括他之前在谢菲尔德买了房,丁俊晖也是考虑练球方便,在车库里放个球台,不愿意去训练房的时候,在家也能练了。他再次声明: “未来这几年,我的全部精力肯定还是会放在球场上的,其他不会想太多,更不会往复杂里去想,我只想简单些生活。”

  但 “恋爱”这等八卦话题,一旦被挑起,就很难平息。 “逼婚”或许让丁俊晖始料未及,但爸妈倒是态度开通,并不回避。妈妈陈习娟透露,至今她和丁爸只见过女孩子一次,“感觉很好也很懂事,具体什么情况小晖也没有和我讲。我们从不干涉孩子的婚姻,只要他看好就好,一切尊重孩子。”至于 “什么时候结婚”,丁妈更表示 “即便40岁结婚我们也没有什么说的,本身我们就是晚婚晚育。这孩子什么时候结婚,在哪结婚怎么操办婚礼,我和他爸爸都不干涉,只要他自己决定就好。”

  每个比赛都想赢

  最近两年,丁俊晖的生活与出道之初有了很大的不同。没有比赛的时候,他会去旅游,会打游戏,也会到真实的篮球场上出一身汗。从威尔士回来,他还在北京听了场相声。但做这些仍然是为了生活更平衡,好让比赛时更放松。说到底,他心里占据最多位置的还是那张斯诺克球台。

  今年斯诺克球台的排名赛,中国猛地挤进了五站。谈及新增的海口世界公开赛,丁俊晖说,自己并没有主场的便利,常年在英国练球的他,同样需要适应海南的天气。 “我尽量要让自己适应这个比赛,刚从英国回来,时差也没倒过来,我得先把自己的精神调养好了。还得练练球,这里的台球走球方面肯定会与英国有一定差别,结果怎么样我不知道,反正自己努力去打就可以了。”丁俊晖说,每个排名赛他都想赢,都会认真准备, “冠军不会随随便便跑到你兜里的,它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们。”

  至于被认为抽到上上签的世锦赛,丁俊晖也不以为然: “其实并不像媒体说的那么简单。如果能非常轻松地赢得比赛,那还打比赛干什么?对方直接认输就好了。作为前16的选手,每个人都有可能赢对手的,并不是说彼此之间差距很大,还是要看临场发挥的。”但他还是自信又期待地喊出了 “想拿下世锦赛冠军”,“那是每一个台球选手的梦想。只不过现在不太喜欢把这些放在嘴边,更希望用实际行动去争取。”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