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扣篮大赛新闻

没噱头缺明星少创意 NBA三无扣篮赛引嘘声一片

2012年02月27日15:14
来源:法制晚报

  全场一片嘘声中,爵士队员杰里米·埃文斯捧起了扣篮大赛的冠军奖杯。

  昨天,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结束,面对一届无噱头、无明星、无创意的扣篮大赛,球迷毫不留情地送上了嘘声。

  ESPN专家帕尔默也在赛后第一时间表示:“祈祷吧,2013年扣篮大赛上,我们能看到詹姆斯、格里芬和约翰·沃尔们。”

  ●星光暗淡

  大牌缺阵

  小角色挑大梁

  赛后,不少人都感叹尼克斯球员香珀特的退出。根据原计划,他和林书豪将把沙发搬到现场,并用飞越沙发的方式重新演绎林书豪成名前夜“睡沙发”的故事。可惜这一兼容故事背景的精彩表演因香珀特的意外受伤而泡汤。

  林书豪的退出,让扣篮大赛少了一大噱头,本来这一劣势可能会因为巨星的加入而改变,可惜今年的扣篮大赛,没有一人能称得上“巨星”。

  事实上,自从联盟公布扣篮大赛参赛名单起,大家对今年赛事的期望值就直线下降。看看NBA每日的十佳球就知道了,格里芬、罗斯、詹姆斯、韦德……居然没有一个报名参赛。詹姆斯一如既往爽约,擅长暴力扣篮的格里芬也放球迷鸽子,甚至连麦基都开始“耍大牌”。

  最终,前来参加的4位球员:保罗·乔治、杰里米·埃文斯、德里克·威廉姆斯,除了和姚明一同效力过火箭的巴丁格,不是资深的NBA球迷,根本不知道他们来自哪支球队。

  ●相关链接

  三分赛夺冠 勒夫秀全能

  昨日,森林狼的凯文·勒夫夺得三分球大赛的冠军。他是NBA历史上首位曾获赛季篮板王的三分球大赛冠军。

  从上赛季开始,勒夫开始狂练三分球。“所有人都将我看做篮板怪兽、一个只会干脏活累活的大前锋。实际上,我知道自己可以投三分。”勒夫说。

  当被问到是否会参加扣篮大赛时,勒夫说:“不会,但也许我会参加技巧挑战赛。”此前进行的技巧挑战赛中,马刺队的帕克夺冠。

  ●精彩不够

  创意不足 动作没有看头

  没有噱头,没有明星,如果前来参加的4名队员能拿出令人惊叹的扣篮来,本届扣篮大赛也还能令人满意,可惜,球迷最后一丝期待也没能得到满足。

  模仿秀成为了今年扣篮大赛的主题。冠军埃文斯的双球扣篮,有抄袭去年麦基创意的嫌疑;巴丁格的蒙眼扣篮,效仿了太阳队前辈塞巴洛斯1992年的夺冠一扣;德里克·威廉姆斯飞越摩托车的动作,更引来现场观众的嘘声,要知道,格里芬去年完成了“飞越汽车”扣篮。

  身为2005年扣篮大赛第三名的J.R.史密斯一点也没给后辈面子:“这是我看过最烂的一届扣篮大赛了。”此后,ESPN的评论表明了大多数人的心态,“扣篮大赛的赢家,是那些没看比赛的人。”

  在没竞争力的情况下,埃文斯凭借双球扣篮夺得第一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