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两强夺宝扑朔迷离:恒大签于大宝? 阿尔滨不放弃

2012年02月27日15:16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本报讯(记者 王帆)恒大签下于大宝?阿尔滨不想放弃。

  昨天,关于于大宝转会广州恒大的消息传出,据悉,双方已在合同上签字。目前,恒大方面还没有官方的声音确认此事。

  25日的超级杯比赛中,广州恒大在自己的“地盘”战胜天津泰达,夺得2012年首个冠军,而于大宝也代表天津泰达参加了比赛。

  就在比赛当晚,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便到泰达下榻的酒店,同于大宝就转会进行沟通。

  据悉,恒大与于大宝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转会费1500万元,而于大宝加盟恒大后的年薪将高达400万元。

  恒大追逐于大宝的诚意显而易见,但这桩转会并非易事。首先,泰达对恒大一开始提出的1200万报价并不满意,而泰达方面的价位则是1500万元;其次,于大宝本人的意愿很重要,除恒大,大连阿尔滨也对其有兴趣,超级杯当天,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亲赴广州观战,似乎也有意对于大宝展开争夺。

  不过,这桩转会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简单,阿尔滨对于于大宝的追逐也使得此事变得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