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亚锦赛-马琳/张继科0-3印度组合 爆冷演一轮游

2012年02月27日1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黎晗
组图:马琳张继科极落寞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乒乓球亚锦赛进入到单项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较量中,中国组合张继科/马琳0-3爆冷负于印度组合阿昌塔/萨哈,三局比分分别为2-11、9-11和5-11。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张继科马琳在本次亚锦赛双打比赛中的第一次亮相,对于一贯以拿冠军为己任的中国乒乓球队来说,这个结果多少有些尴尬。

  本次亚锦赛男双共有64对选手进入正赛,其中马琳/张继科被分在下半区,由于没有那么多选手参赛,因此有20对组合是首轮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的。马琳/张继科作为二号种子自然也享受了首轮轮空的待遇,因此今天第二轮对阵印度组合阿南德/萨哈的比赛,实际上是马琳张继科本次亚锦赛双打的第一次亮相。

  也许是对对手太不熟悉,也许是昨天团体比赛消耗了两人太多的体力,总之,比赛中马琳和张继科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第一局仅得到2分便以2-11交出了比赛;第二局,马琳张继科9-11再输一局;第三局,已经没有退路的马琳张继科尽管表现很顽强,仍以5-11输掉了整场比赛,双打赛场首次亮相就以这样的比分败北,对中国乒乓球组合来说实在是有点尴尬。

  相关新闻:

·张继科匆匆离场 马琳自解败因:第一局输得太快
·神秘组合淘汰男双准奥运冠军 曾开创印度新纪元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