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时隔25年再进顶级赛四强 李牧:拼上海

2012年02月27日15:44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北京汽车男排在主场光彩体育馆终于迎来历史性突破。他们在2011至2012赛季全国男排甲A联赛常规赛第18轮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3比0完胜广东珠江啤酒男排,积22分在16届男排甲A联赛历史上首进4强,也是时隔25年后再度挺进全国顶级大赛四强。这也是北京排球队(包括女排在内)在16届职业联赛中第一次挺进4强,小伙子们创造了崭新的历史。

  北京男排于1984年曾夺取全国男排甲级联赛冠军,1985年夺取全国男排甲级联赛亚军,1987年全运会夺取亚军,这是当初北京男排最后的辉煌。

  1996至1997赛季首届排球职业联赛开始至今,北京排球队从未挺进过4强。正因为比赛性质与意义不同,昨天比赛中,即便广东队实力并不强,北京队却在压力之下发挥欠佳,只是对手失误过多,北京队才以25比22、25比23和25比21直落3局取胜,挺进4强。

  获得本场MVP(最佳球员)奖的副攻手杨帆说:“进4强真不容易,现在我们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向前冲,力争创造崭新的历史。”

  北京队主帅李牧说:“半决赛对阵上海队,我希望大家没有杂念地去拼。上海队是联赛九冠王,比赛强度会很大,力争主场比赛不要打得太难看。”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