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正式敲定第五内援 前鲁能队长矫喆租借一年

2012年02月27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国安敲定第五内援 租借前鲁能队长矫喆1年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7日 报道)国安本赛季引进边后卫屡屡受挫,在帕切科否定试训的程谋义后,国安终于敲定了最后一名内援,鲁能边后卫矫喆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北京国安,合同期为一年。为了赶上亚冠比赛,国安正在抓紧办理他的报名手续。

  帕切科在上赛季结束后一直对边后卫的配置不满意,他希望引进球员加强这一位置,毕竟国安只有张辛昕和周挺两名边后卫。国安的第一目标原本是实德的赵宏略,不过实德方面态度强硬,拒不放人,国安只能寻找其他人选。随后前绿城球员程谋义来国安试训,不过并没有进入帕切科法眼。

  帕切科也透露,国安很可能在转会截止日前引进一名非常有实力的边后卫人选,此人正是鲁能的矫喆。矫喆此前是鲁能的副队长,不过上赛季他被租借到杭州绿城,由于绿城内部发生变化,租借期满的矫喆回归鲁能。矫喆在球队准备期一直跟队训练,无论是西班牙拉练还是上海集训,他都在队中,昨天他也仍在队中训练。而今天中午,两家俱乐部敲定了他的转会事宜,双方目前只差办理转会手续上,不出意外今晚或者明天上午矫喆将正式成为国安一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转会风向标:沪陕辽签外援掀高潮 津门国脚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