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确认科比鼻骨骨折 飞侠忍剧痛力保西部获胜

2012年02月27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组图:NBA全明星赛 科比血溅赛场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7日,科比在全明星比赛中被韦德击中鼻骨,起初人们以为只是导致鼻粘膜出血,赛后,科比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医生的检查。随后不久,湖人队官方宣布,科比鼻骨骨折。这对本赛季一直不顺利的湖人来说,无疑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是在比赛第三节还剩下8分48秒时遭遇到了韦德的犯规。科比罚中一球,然后接受场边医生的去血处理,回场后继续罚中一球。然而接下来的比赛中,科比一直忍受头痛和面部疼痛,这让他意识到情况并不简单,但他依然带伤坚持打完了比赛,其中在第四节打了8分钟。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一,也就是科比返回洛杉矶当天,耳鼻喉医生将对科比的伤情进行进一步诊断。不知道科比此时的伤势,会否影响到他的状态,以及潜在的关于“魔兽”霍华德的交易。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