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诸强争锋

张天乙:结果不好但满意表现 多参赛后定会回来

2012年02月27日1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梦羽 山哈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年第18届跳水世界杯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4个单人项目奥运落选赛中,年仅14岁的中国香港选手张天乙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最终仅位列第17,遗憾无缘伦敦。

  对于自己的表现,张天乙表示满意。“能来到这里就很好了,虽然结果不太好,但对我来说是正常的。很高兴,今天我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

  谈到和比自己大的选手同场竞技,张天乙直言自己还是有些紧张。“当然会有点紧张,但是我觉得我们都在同一个水平上,而且都有相似的经历。在参加了很多比赛后,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这是张天乙第一次参加大赛,对此他说:“这次比赛比以往所有的比赛带给我更多的经验,但实际上所有的比赛都非常相似。只有你有信心就能比好,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在2011年亚洲青年跳水锦标赛上张天乙已经夺得三金,2012年初的香港跳水锦标赛上他又获得3米板和10米台两枚银牌。在谈及在香港队的感受时,他如是说:“我们全队都非常支持我,至是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看我(参加完世界杯后)。”(赵雪湄 梦羽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