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亚锦赛-国乒五金花晋级仅郭跃丢1局 冯天薇告捷

2012年02月27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组图:郭跃轻松晋级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比赛结束了首轮和第二轮的争夺,中国的五位种子选手均顺利晋级,除去郭跃以4-1取胜以外,其他四位选手均是4-0告捷。

  一号种子丁宁首轮轮空,第二轮的对手是韩国选手宋玛银,丁宁速战速决以4-0(11-6、11-1、11-5、11-5)战胜对手晋级,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叙利亚选手哈达德。同样以4-0取胜的还有中国选手李晓霞,她在第二轮战胜了朝鲜选手金熙宋,四局比分分别是11-7、11-7、11-3和11-4。

  郭跃也是第二轮才亮相对阵中华台北选手陈思予,虽然在3-0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丢掉了一局,但郭跃还是顺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以4-1(12-10、11-8、11-6、10-12、11-8)获胜,下一轮对阵印尼选手弗瑞娜。另一位选手郭焱的胜利可以说是今天国乒女单选手中最轻松的一场,在迎战东道主澳门选手的比赛中,郭焱以4-0告捷,四局仅丢13分。在女团决赛中败北的刘诗雯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4-0(11-8、11-7、11-7、11-5)击败了日本选手若宫美咲。

  在其他第二轮的比赛中高排位选手、如新加坡的冯天薇和李佳薇、日本选手福原爱和平野早矢香等均顺利晋级。唯一一位无缘第三轮的种子选手是新加坡的于梦雨,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女团决赛中,于梦雨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中国选手刘诗雯,为新加坡队拿到了唯一一分。首轮轮空的于梦雨在第二轮比赛中1-4不敌李明顺,无缘第三轮。(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