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人和对抗李凯杨一虎双响炮 恒大弃将已成为奇兵

2012年02月27日1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志清 2月27日 贵阳报道) 经过两天的适应,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在新家贵阳的备战与训练工作也正式提速,27日,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安排下,贵州人和队开始了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以恢复以及体能练习为主,而下午的训练,球队则稍作热身就直接进行了对抗练习,最终主力一方2-1战胜了替补一方。

  作为进驻贵阳之后的第二天正式训练,高洪波继续给球队灌输着自己的战术方阵,“能找前腰就不要给后腰传”,“这样半高球你传过去他怎么接啊”,“接球前就要观察下一步传给哪,别傻站着”,高指导在训练场上类似的话很直接的体现着他的战术思想。简单的传球练习之后,高洪波安排球队分成主力与替补两组进行分组的半场对抗。

  主力一方身着蓝衫,纳诺、久比奇与李凯搭档三中卫,队长孙继海则一改昨日的边卫角色与杨昊搭档后腰,在他们的身前则是杨一虎与罗达斯,狼娃王尔卓被固定在了边路负责给主力一方传球,高指导对于王尔卓的传球提出了不少意见。替补一方,则是吴伟、董阳与刘天祺搭档后防线,而饶伟辉、陈杰与芦强在中场,小将沈田峰突前。

  对抗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双方队员的动作也很大,李凯插上接应王尔卓的边路传中头球为主力一方先拔头筹,随后新援杨一虎则利用漂亮的突破制造杀机打进一球,杨一虎的表现得到了高洪波的高度赞扬,从目前的训练情况中来看,这位恒大弃将很是符合高洪波对于边路球员的喜好,新赛季或许将成为这支球队在于海、曲波低迷或者不能出战时的一个奇兵。

  对抗结束之前,替补一方小将沈田峰的射门得手将双方的比分定格在2-1,教练组对于目前球队的状态以及训练效果表示满意。不过万厚良、张成林、李春郁、张成祥、廖林坤的伤势仍未痊愈,只能够在场边简单的慢跑恢复,而刚刚抵达贵阳的两位新援穆斯利莫维奇以及乔达,并没有参加这一场队内比赛,而是在一边简单的恢复,进行一些简单的有球练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