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于大宝确定加盟阿尔滨 恒大放弃追逐支持升班马

2012年02月27日2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一波三折的于大宝转会27日晚终于有了最终结果。在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和恒大集团董事长沟通过后,恒大方面很大度地放弃继续追逐于大宝。阿尔滨与于大宝签约已经没有悬念。据记者了解,于大宝将在国足29日比赛后到阿尔滨报到。

  27日上午,广州和天津多家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已经与天津泰达就于大宝转会达成转会协议。令人奇怪的是,报道中均没有恒大和泰达高层接受采访的表态。这事怎样的一桩交易,要如此保密呢?据记者了解,恒大方面开出了比阿尔滨更高的转会费,这也是天津泰达希望将于大宝卖给恒大的主要原因。但在恒大与天津泰达基本达成转会意向的时候,于大宝及其家人并不认可这桩交易。因此,恒大和泰达方面的高层都无法向外界证实这一消息,只能通过下面的工作人员向外透露风声,也借此向阿尔滨施加压力。

  在本次转会中,恒大方面显然比阿尔滨更着急,因为亚冠报名将在28日晚截止。如果不能在28日前搞定于大宝,这次引援将无法在他们本年度最重视的亚冠比赛中发挥作用。此前,外界一直猜测于大宝钟情能够参加亚冠的广州恒大,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据和于大宝相熟的青岛记者透露,在外漂泊多年的于大宝其实是个非常恋家的球员,上赛季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于大宝曾和青岛中能高层表示,希望回家踢球,陪伴家人。近日,在爷爷去世后,于大宝更加注重家人的感受,希望到离家近一点的城市效力。

  27日下午,记者通过青岛记者联系到正在国家队训练的于大宝,电话那头,大宝为这桩转会发愁,“太闹心了!我并没有和广州恒大签约。我个人的意愿是听从家里的意思,加盟大连阿尔滨。”于大宝说:“作为在海外漂泊多年的足球运动员,我非常理解和体谅父母的想法,也很看重家庭,真的不想因为自己踢球的事和家里闹不愉快。”于大宝坦言自己还有国家队集训和比赛任务,“我也不可能请假去处理这件事,但确实挺闹心的。唉,大不了不踢了!”

  泰达希望将于大宝卖给恒大,于大宝本人希望加盟阿尔滨,这桩交易在27日中午陷入了僵局。因为,如果没有买卖双方和球员,这三方达成一致,于大宝就不可能加盟到任何一家俱乐部。

  为了当初答应主帅张外龙的承诺,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27日晚致电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就于大宝转会一事进行老板级别的沟通。令赵明阳感到意外的,许家印很大度地表示放弃追逐于大宝,许家印表示,“我们也做过升班马,我们也是从四处求购球员的过程中走过来的,知道其中的艰难,所以我们愿意成全阿尔滨,只有大家好,中国足球才会更好!”据记者了解,令许家印最终愿意成全于大宝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他支持于大宝做一个孝子,理解于大宝父母对儿子的牵挂。同时,许家印也非常欣赏阿尔滨作为一支中超新军愿意为振兴中国足球的积极投入的态度。

  在得到恒大方面的成全后,阿尔滨和天津泰达方面开始了转会细节的最后谈判,截止记者发稿,谈判仍在进行中。因此,阿尔滨还没有对外宣布于大宝的年薪和转会费。(布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