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人和新援称阿卡名气不够 直言:我认识更大牌的

2012年02月27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志清 2月27日 贵阳报道) 随着球队慢慢熟悉贵阳新家的环境,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在新家贵阳的备战与训练工作也正式提速,27日,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安排下,贵州人和队开始了一天两练,相比于枯燥的训练内容来讲,今天,人和队最引人瞩目的则是刚刚到位的两位外援前锋,他们的出现,引来了数十名球迷前来围观。

  来自西班牙的前西甲莱万特队球员乔达,一出现在球场内就引起了在场女球迷以及记者的热议,她们一致认为来自西甲的乔达长相像C罗,随后拿着球在球场里颠球秀脚法的乔达,更是让几位女球迷倾慕,不过乔达并没有参与球队的训练,只是简单的慢跑恢复,这令这些球迷有些遗憾,训练结束之后,乔达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新东家的认识。

  “今天我只能先是简单的跑跑,因为时差还没有倒过来,而且跟球队还需要好好的去磨合,”被在场的人和工作人员形容为“人和队的C罗”的乔达对于这里的一切还需要适应,“我这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之前一直在西班牙,在欧洲踢球生活,没有离开过欧洲,对于这里我的了解还比较有限,我只是在网上查到了一些关于这里的资料,纳诺也告诉了我一些,接下来需要好好熟悉。”

  27日的训练,人和队的俱乐部副总杨笑喻前来督战,其告诉身边的人自己在西班牙与乔达签约前,发现这位高帅富的球员在莱万特那边拥有不少的女粉丝,听闻这一点乔达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是有不少女球迷来看我们踢球。”相比于乔达的略微腼腆,人和队的另一位新援穆斯利莫维奇则更加外向,对于这里的一切都有新鲜感。

  穆斯利莫维奇也没有参与合练,谈到自己来到中国的第一印象,其表示,“这个地方看上去很不错,虽然和欧洲有很大的区别,而且球场也还不错,和我在欧洲看到的风格并不一样。”有消息称这位波黑国脚是放弃了众多欧洲球队的邀请来华的,对此其解释到,“这里面有很多故事,我自己也希望去亚洲看看,中国发展如此迅猛很吸引人,我也希望换一个这样的环境,而且在欧洲的时候,俱乐部给我描绘了球队未来的蓝图与规划,听上去很不错。”

  这位波黑国脚还透露自己希望球队在新赛季打进中超前三名,这样就可以参加亚冠联赛,小时候与伊布一起踢球,长大后与哲科成为国家队的搭档,穆斯利莫维奇讲到自己很感激哲科对于自己的评价,自己在球场上有很不错的适应性,可以很快的融入到球队里。在今天的训练中,穆斯利莫维奇就显得很是活跃。

  在回答搜狐体育记者关于新赛季在中超赛场上是否希望和阿内尔卡一较高下的问题时,穆斯利莫维奇显得很不屑,“我知道你说的阿内尔卡,不过我不认为他有什么特别的,我在欧洲踢球遇到比他大牌的球员很多,而且不少更大牌的球员我都认识,当然在这里我会尊重遇到的每一个对手,不过自己不会去关注太多,还是把精力主要放在我们球队里。”如此霸气的宣言之后,让我们期待这位前锋新赛季到底交出怎样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