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海口赛外卡轮金龙晋级会师丁俊晖 14岁小将惜败

2012年02月27日22:5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海口2月27日电(记者 陈浩)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今天进行的外卡轮比赛中,中国老将金龙5比3战胜贝尔德与丁俊晖首轮会师。14岁的小将吕昊天惨遭逆转,4比5惜败福德。

  外卡轮共有六位中国球手参赛,分别是全国排名靠前的金龙和肉孜买买提,以及中青赛排名前四的鲁宁、周跃龙、朱英辉和吕昊天。年仅14岁的吕昊天则是本次赛事最年轻的球手。

  对阵世界排名第27位的福德,吕昊天的开局十分完美,出人意料的3比0领先。第四局比赛吕昊天率先上手,可惜进攻绿球过于冲动,结果被福德抓住机会轰出单杆100分取胜,从而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

  关键的第七局,吕昊天在33比44落后的情况下清光彩球取胜,4比3领先获得赛点。但经验丰富的福德顶住压力,在第八局打出单杆80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最后一局十分激烈,在台面只有最后两颗彩球时,福德打丢了制胜的粉球,而且粉球停在袋口附近。但吕昊天也没能顶住压力,长台进攻没有打进,而且粉球不幸的停在袋口,福德轻松打进粉球结束比赛。

  虽然落败,但吕昊天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他赛后说:“我和对手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攻防和经验都不如他,人家毕竟是世界一流球手。今天没想到会3比0领先,虽然输了,但这场比赛我打得很好,只是最后有些紧张了。”

  惊险获胜的福德称赞吕昊天说:“他很有实力,失误之后也能很快调整自己,表现得很好。今后他会成为很好的球手,只要勤加练习、多和高水平选手比赛。”

  另一场比赛,金龙同样取得3比0的完美开局,同样遭遇对手的反扑。但在贝尔德打出打出单杆73分和56分将总比分扳成3比4后,金龙表现出一位老将的沉着,在第八局惊险逆转。(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