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数”说16强套票:申花标高价1500 国安最实惠

2012年02月28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中超16强球票数字盘点
中超16强球票数字盘点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日益临近,各俱乐部的票务工作亦随之迎来“春天”。而客观的讲,各俱乐部在赛季前夕的套票设定和预售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受各省市经济水准、俱乐部历史成绩等一系列因素影响。而当我们通过地区经济层面来看中超套票价位,或许亦可以从中窥伺出一些端倪。

  NO.01:广州恒大

  2012赛季广州恒大的年度套票分为八个档次,其中价位最高的为800元,价位最低的为350元,另外六个档位分别是500元、550元、600元、650元、700元、750元。而购买恒大队的主场套票,将可以观看中超、亚冠以及足协杯的赛事。所以无论是从广州的经济基础层面来看,还是从赛事质量层面来看,恒大队套票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NO.02:北京国安

  2012赛季北京国安提高了自己年度套票价位,其将价格设定为500元。由于北京国安在2012年不仅有中超联赛要踢,还有亚冠联赛以及足协杯赛事要踢,所以北京国安相对提升了自己的套票价格。而相对于北京的经济情况来看,国安队的套票性价比相当的高。

  NO.03:辽宁宏运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季军,辽宁宏运将2012赛季的年度套票价格设定为380元。而购买辽宁宏运的年度套票,将可以观看宏运队在中超联赛以及在足协杯的主场赛事。客观的讲,辽沈地区在东三省的经济水准是最高的,不过宏运队却将套票价位设定的相对较低,可见宏运队对自家球迷的关爱。

  NO.04: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可是其2012赛季年度套票的价格却并未因此而水涨船高。事实上,江苏舜天将2012年的套票价格设定为300元,而学生票则仅仅为220元。在经济层面来讲,江苏省是全国的经济重镇,而舜天队将套票价位设定得这么低,很可能是为吸引更多的潜在群体走入南京奥体中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