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夺联赛杯六年首冠 两个杰拉德同姓不同命

2012年02月28日02:36
来源:现代快报
杰拉德左跑向郁闷的堂弟
杰拉德左跑向郁闷的堂弟

  联赛杯决赛胜加的夫

  利物浦夺六年第一冠

  两个杰拉德

  同姓不同命

  这是决赛点球大战最戏剧性的一刻,不过对于杰拉德家族而言,也是最残酷的一刻。北京时间昨晨在温布利,利物浦与加的夫进行联赛杯决赛,两队阵中有一对杰拉德堂兄弟,堂兄是利物浦队长斯蒂文·杰拉德,堂弟是加的夫后卫安东尼·杰拉德。120分钟比赛战成2:2,比赛进入点球决战,第一个出场的大杰拉德踢出的点球被加的夫门将扑出,而第10个出场的小杰拉德踢出的点球偏出大门,这次失误让大杰拉德和利物浦笑到了最后。

  因为自己罚失点球而痛失冠军的小杰拉德,先是仰望天空,接着默默低头。此时,大杰拉德没有与队友一起欢庆夺冠,而是跑向郁闷的堂弟,安慰痛苦中的小杰拉德。他们是骨肉,从小曾在一起踢球。大杰拉德赛前曾说,这场比赛注定让他和堂弟中有1人吞下失败的苦果。

  对于小杰拉德而言,无论输赢他本可以骄傲地离开赛场。作为英冠球队,面对英超强队利物浦,加的夫毫不畏惧,激战120分钟不分胜负,并且比赛中,加的夫率先破门。即便加时赛落后时,他们体力下降,仍为追平比分而全力以赴,最终在加时赛结束前2分钟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队长大杰拉德为利物浦赢得首先主罚点球机会,不料他和利物浦第二个出场的亚当双双罚失点球,加的夫形势大好。然而加的夫两名球员所罚点球击中利物浦大门两侧立柱弹出,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当第五个出场的利物浦球员约翰逊罚中、利物浦在点球大战中3:2领先后,小杰拉德出场,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果罚进,双方将进行一对一点球大战。然而,小杰拉德罚出的点球直接偏出,利物浦六年首夺第一冠。永顺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