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佳一急盼见证工体威力 称跟随帕切科是自己福气

2012年02月28日04:2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中超装备赞助商耐克公司在广州举行新赛季16支中超球队队服发布仪式,刚回归国安的邵佳一穿着国安的新队服亮相。

  与上赛季由废旧塑料制成的聚酯纤维做的队服一样,2012赛季中超的各队队服继续用这样的环保材料制成,而且样式也更加新颖,满足了各个俱乐部的需要。穿着国安新队服亮相的是人气王邵佳一,他与郜林、肇俊哲、周海滨等人当了一回模特,感觉很潇洒。

  走下T型台接受采访,邵佳一对新队服赞不绝口:“用环保材料制成的队服理念好,感觉很轻盈,非常期待与队友们一起穿着这新队服在工体亮相。”

  谈到新赛季,佳一坦言:“听说这几个赛季工体的上座率非常高,我与队友们已做好了联赛开打的准备,到时想见证一下魔鬼主场的威力。”

  聊到国安主帅帕切科,佳一打心眼佩服:“经过这段时间在葡萄牙的训练,感觉他很有东西,跟随这样的教练,是我的福气。”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