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足协高层恼怒斗殴门事件 无奈对热身赛难以处罚

2012年02月28日04:30
来源:京华时报
申花衡源热身全武行 大规模斗殴比赛被终止(图)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上海申花、上海申鑫两队在上周末热身赛中上演的斗殴事件,昨天在足协内部热议。足协高层对此种斗殴行为给中国足球带来的负面影响十分恼怒,无奈足协纪律处罚办法对热身赛难以处罚。

  昨天,上海申鑫俱乐部对参与斗殴事件的3名队员做出处罚决定,王赟、赵作峻被罚5万元,外援乔尼被罚3000美元,并被责成在队内做出公开检讨。对此,一位高层表示:“一场热身赛,竟然出现这样的场面,实在太过分了!让球迷、小球员、球员家长看到了,对中国足球怎么看!有几名国脚不以身作则,参与打斗,行为恶劣。”

  昨天,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按照足协纪律处罚办法规定,只能对足协举办的比赛出现的违纪行为进行处罚。这种热身赛,我们无法做出处罚。”不过,纪委会和裁委会均表态:“在联赛中,这样的球员将会被重点关注,如再发生这种性质恶劣的斗殴事件,将遭严惩。”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