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邓卓翔再次穿上舜天战袍 直言下月飞赴德国疗伤

2012年02月28日01:4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对于舜天球员邓卓翔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那就是他终于再次穿上了舜天的正式战袍。在昨天广州进行的耐克中超新赛季16支球队球衣的发布活动中,邓卓翔成为了球队第一个穿上最新战袍的球员。

  此番能够被舜天派往广州,参加这个新球衣发布活动,主要还是目前邓卓翔因为伤病无法随球队正式训练,所以有空去参加这个仪式。目前,邓卓翔还没有见过主教练德拉甘,不过他表示就在这几天,他将主动找老德谈谈,听听他对自己的建议。说到舜天的新球衣,邓卓翔听说每件球衣是由13个塑料瓶分解制作而成的,也对球衣大加赞赏。他认为新球衣不但很符合舜天的传统风格,而且穿着比较舒适透气,相信队友们也会喜欢上它。

  而谈到自己必须面对的伤病,邓卓翔则不像之前那样悲观了,他表示,自己将在下月飞赴德国。“等签证一下来,我就过去。这次去德国,不是一去就手术,还要在那里再进行一次系统的检查,最后医生看结果后会给出结论,是否要进行手术。”邓卓翔告诉记者。问到什么时候能够回到赛场,邓卓翔说,“现在一切都不好说,不过我会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配合好治疗,力争早日回归赛场。至于是否能通过在舜天的努力重新回到国家队,那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并不是我能管的。”

  (张 昊)

  作者:张 昊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