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亚锦赛爆出最大冷门 男双“琳一轮”殃及张继科

2012年02月28日04:3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亚锦赛单项角逐昨天打响,刚在男团赛场立功的张继科和马琳男双赛场竟然首战0比3输给印度选手,惨遭淘汰。

  首轮轮空直接进入男双32强,赛会2号种子马琳/张继科首战对手是印度的阿昌塔/萨哈。比赛开始后,马琳/张继科完全找不到状态,首局2比11告负。“第一局输得太快了!这是关键,输得太快了。”马琳赛后点评说。立足未稳,中国组合之后9比11、5比11连丢两局,以0比3完败。

  对于马琳和张继科的爆冷输球,主帅刘国梁赛后坦言,轻敌是输球的主要原因。“马琳和张继科以这样的比分输给印度选手,很明显是对这场比赛不够重视。第一局一上来,两个人的失误特别多,连续输了9分,这是不正常的,说明两人在比赛刚开始时太松了。连输两局后,再想紧也紧不起来了。对手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样水平那么差。面对中国队,他们又是抱着拼的态度,在比赛中出手非常果断。”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