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约旦每天两练重视过招中国 卡马乔头疼国脚疲惫

2012年02月28日05:16
来源:中国青年报
约旦队备战卡家军 憧憬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点击查看组图)

  今天上午,国足在广州清远基地完成了最后一堂训练课。全队将在今天下午进驻广州市区,准备本周三与约旦队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大赛临头,但国足却成了疲惫之师,这让主教练卡马乔头疼不已:好不容易排出的主力阵容,有一多半参加了上周日的超霸杯,下周三,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又要出征亚冠,隶属于两家俱乐部的10名国脚能否在与约旦队的比赛中倾尽全力,无人能担保——毕竟国足已与巴西世界杯无缘,此番主场作战更像是“履行义务”。

  和为荣誉而战但仓促上阵的国足相比,纯属“到此一游”的约旦队却对本场比赛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据广州赛区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介绍,约旦队抵达广州已3天,全队“每天两练”。

  这一反差不免令人感慨:战略思路得当的约旦队早已在20强赛小组赛中率先出线,如此重视与国足的“收官战”,只有一个解释,即为十强赛练兵,以图巴西世界杯的入场券。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