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比赛新闻

杜兰特MVP难挡科比风光 小飞侠破纪录鼻骨骨折

2012年02月28日05:4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虽然MVP被杜兰特摘走,但昨日全明星正赛,科比实际上才是最受关注的球员。拿到27分的科比超越乔丹,成为NBA全明星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不过为了打破纪录,科比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比赛中他的鼻子被韦德击中造成骨折。目前科比已经回到洛杉矶接受进一步检查,很有可能缺席后天与森林狼队的常规赛。

  本届全明星是科比参加的第13届全明星比赛,之前他总共得到244分,距离乔丹的262分纪录只差18分。第三节比赛还有4分56秒结束时,科比快攻完成漂亮的扣篮,而他的全明星赛总得分也达到了264分,正式完成了对乔丹的超越。昨天比赛相当激烈,尤其是进入到最后3分钟,由于东西部比分非常接近,科比亲自盯防詹姆斯,为了防住对手,他甚至开始与东部球员互喷垃圾话,这在全明星赛历史上也非常罕见。而更罕见的是科比竟然被韦德击中鼻子,当场流血,在全明星赛上打到见血,可见比赛多么激烈。

  第三节还有8分48秒结束时,科比左侧45度拿球背身单打韦德。只见科比一个后转身漂亮地过掉对手,直杀篮下准备来一个扣篮。不过不甘心被戏耍的韦德在已经无法正常防守科比的情况下,从身后下狠手,重重一掌劈在了科比的面门上。受到重创的科比当即捂住鼻子跑开,鼻子已经出血,在经过场边治疗后才重新回到赛场。赛后各大媒体的记者都在等着创造纪录的科比出来接受采访,但赛事官方却宣布,科比因为鼻子受伤无法参加新闻发布会。随后ESPN的记者凯文·丁在微博上透露,湖人队通知他科比鼻子骨折,将尽快回到洛杉矶,球队在明天将为他安排更为详细的检查。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整理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