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中超新赛季服装强调环保 恒大新款球衣虎纹加身

2012年02月28日05:4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中超联赛赞助商耐克公司昨日在广州歌剧院发布了16支中超俱乐部新赛季球衣,这次球衣发布的最大亮点是环保,耐克从废旧塑料瓶提炼聚酯纤维原料,并且应用在各队球服当中,据称每套球服最多需要回收13个塑料瓶,这种工艺应用在运动比赛服装上还是首次。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中超16支球队的新球服纷纷亮相,郜林、张烁分别代表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参加了发布会。新赛季广州恒大的主场球衣为红色,客场球衣为金黄色,广州富力的主客场球衣分别是蓝色和白色。

  广州恒大的主场球衣在设计上融合了广州歌剧院大胆前卫的线条构造、艺术质感和华南虎的霸气,衣服上印有虎纹图案,展现了广州大都市的自信,衣领内侧的标签上方印有“be the best forever(永远成为最好)”口号,展现了新王者的锐气。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