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女排联赛总决赛上海滩打响 广东强攻PK上海快打

2012年02月28日06:3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今日,全国女排联赛将展开3场2胜制总决赛第一回合的厮杀,在半决赛击败卫冕冠军天津队的广东女排将首先到客场挑战上海女排。尽管上海队没有让人闻风丧胆的“魔鬼主场”,但要想拿下这一场比赛,并不是那么容易。

  上赛季,这两支队在半决赛相遇,广东女排当时输掉了客场的比赛。回到主场后,广东姑娘以净胜分3分的优势艰难挺进决赛。而本赛季,上海女排依然是一个可怕的对手,她们是唯一一支能在广州主场击败广东女排的对手。不过,那一场比赛,广东女排出于锻炼的目的以替补上阵。“不是只有我们收着,其实上海女排也收着,等着决赛打我们呢。”郎平表示,进入淘汰赛以后,每个对手都会变得不一样,此前的比赛过程都要忘记。

  广东女排两位外援的强攻威慑力巨大,这对上海队的拦防提出严峻考验。上海女排的快攻打法则是她们的长项,上海队的两位国手张磊、马蕴雯都是以快著称,跑动型接应张磊更被称为是周苏红的接班人。而这场“强攻”与“快攻”PK大战将会在今晚见分晓。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