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曝尼克斯欲用甜瓜换魔兽 林书豪联手霍华德有戏

2012年02月28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联手魔兽?)
(林书豪联手魔兽?)

  北京时间2月28日,《体育新闻》著名篮球专家希恩-丹尼曝料称,尼克斯有意用卡梅隆-安东尼交易霍华德。尽管他们属于“魔兽”争夺战的后来者,但希望不小。

  此前,湖人、篮网和小牛是最有可能得到霍华德的球队。但种种迹象表明,“魔兽”极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离开奥兰多。有多位专家分析认为,随着2012年全明星赛的落幕,霍华德离队事宜将正式提上日程。

  前天有联盟内部人士表示,随着林书豪的意外崛起,霍华德有可能重新考虑加盟纽约的可能性。众所周知,纽约向来是重视自身商业价值开发的“魔兽”的心仪落脚点,但由于尼克斯无法开出足够诱人的筹码,霍华德只好无奈放弃。如今,尼克斯方面也有意重新对“魔兽”展开追逐。

  消息源透露,尼克斯管理层愿意送走安东尼,以此来竞争霍华德(当然,魔术管理层也肯定会要求对方,在交易中添上特科格鲁)。如果纽约人答应接纳特科格鲁的大合同,那他们将会成为“魔兽”争夺战的黑马,并有希望成为笑到最后的人。

  目前的情况是,篮网和湖人都在暗中发力追逐霍华德,但篮网方面拿不出太诱人的报价,仅有的洛佩兹又有伤在身,这让魔术方面兴致全无。此前有流言称,篮网正在努力进入第三方球队,但从目前看,他们的努力并没有取得进展。

  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湖人,进行交易似乎迫在眉睫,但他们不愿意用双塔去交换拜纳姆,而是更倾向于引入第三方球队。最新的消息是,他们正在怂恿猛龙加入交易,在失去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同时,得到霍华德和一名优质控卫(尼尔森或者是卡尔德隆)。

  之前的流言版本是,湖人和魔术以及森林狼进行一笔三方交易。紫金军团送出加索尔和拜纳姆,得到“魔兽”、比斯利和巴里亚,魔术得到拜纳姆和德里克-威廉姆斯,森林狼则得到保罗-加索尔(联手国家队队友卢比奥)。

  毋庸置疑,篮网和湖人目前都没有太大的把握得到霍华德,这意味着尼克斯有很大的机会引入“魔兽”。如果霍华德最终选择了纽约,那将和小斯以及林书豪组建新的三巨头,他们有望成为联盟总冠军新的候选人。当然,泰森-钱德勒则可能被同时送走。(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