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南昌衡源备战

申鑫主场确定金山足球场 尽最大可能让球迷高兴

2012年02月28日07: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处理打架事件之余,对申鑫来说迫在眉睫的事无疑是主场选址,正在昨天下午,俱乐部同上海金山体育场签署协议,这也意味着2012年申鑫的中超比赛主场,就正式落户在金山体育场了。

  自从确定主场搬迁回沪后,申鑫这边就为了主场之事大费周折,几乎每天都在接洽各种足球场,而一度也将目标锁定在浦东源深体育场。“之前觉得源深交通便利,是非常适合的选择,但由于我们这次搬迁主场实在是有点仓促,接触之后,对方的回复是场地早就已经预订了比赛,会跟我们的赛程有冲突。”俱乐部总经理秦赟说。不仅是因为赛程冲突,源深体育场要承办的是橄榄球和射箭两项国际赛事,也担心足球比赛会对场地造成影响,此外还涉及到广告牌移动等各方面问题,所以几次接触、沟通之后,申鑫不得不放弃了落户源深的打算。

  鉴于虹口、八万人都已经被申花和东亚使用,上海虽然有多家符合中超标准的足球场,这时候也只有金山体育场这最后的选择了。“金山虽然比较远,但也没办法,我们必须尽快决定。”好在金山体育场方面这次也很有诚意地接纳了他们,也愿意在最大程度上迁就申鑫的安排。

  这时候最大的问题是球迷该如何安排,对于这一点,秦赟看来也只能慢慢想办法,“当然我们也会担心球迷观赛的交通问题,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是令比赛按时开打,等这些最基本的要求满足之后,我们会考虑如何安置球迷,毕竟球迷市场这些都急不得,我们只能慢慢来,总之要尽最大可能令球迷们高兴。”上赛季绿城的做法也许可以成为申鑫的参照,当前者主场被迫迁移至义乌和嘉兴后,球队每逢主场比赛便在杭州市内安排大巴接送球迷往返,相比之下金山也并不是那么远。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