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神之表演 妖星一人造4球

01
1/11

01

2012年02月28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全部较量。传统两强都陷入苦战,皇马凭借C罗的脚后跟破门1比0险胜巴列卡诺,巴萨则凭借梅西的任意球偷袭2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两队之间分差仍然为10分。在两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1比2主场不敌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则在主场逼平了毕尔巴鄂竞技。值得一提的是,在马拉加5比1逆转萨拉戈萨一战中,19岁妖星伊斯克一人制造了4个进球。

  守门员: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巴尔德斯成了巴萨的守护神。尽管第5分钟接丢传中球令人捏了把汗,但他至少3次挽救了红蓝军团。巴尔德斯扑出了法尔考的单刀和胡安弗兰的小角度抽射,终场前他又把加比极为意外的远射拒之门外。“巴尔德斯是个烂门将”,马拉多纳这嘴真快成贝利了。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