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尤文弃将弑旧主 妖锋斩国米

01
1/11

01

2012年02月28日0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冬去春来,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也愈发扣人心弦。过去的这个周末亚平宁半岛发生的故事令人目不暇接,AC米兰和尤文图斯在巅峰大战中握手言和,但紧张的比赛过程、两个被吹掉的进球以及昔日神圣同盟如今在球场内外的针锋相对足以在未来很长时间内成为球迷茶余饭后的谈资。国际米兰依然低迷,他们败给那不勒斯后已遭遇五连败,罗马更是不可思议地以1比4惨败在亚特兰大脚下,“电话门”后曾在意甲争霸的两大豪门如今甚至已经被乌迪内斯和拉齐奥越甩越远。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在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平局中,人们更多地记住了两位进球者,以及那两个被吹掉的进球的争议。布冯从门里将球捞出来似乎不是那么光彩,但终究是抹杀了AC米兰的进球,而且除此之外布冯还曾先后挡出梅克斯以及罗比尼奥势在必进的射门,正是这位找回德国世界杯时风采的超级门神的高接低挡,尤文图斯才能坚持到马特里扳平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