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霍华德妈妈望其留在魔术 魔兽:暂时不想谈此事

2012年02月28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霍华德母亲为儿子加油)
(霍华德母亲为儿子加油)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NBC》消息,奥兰多魔术的超级巨星德怀特-霍华德的妈妈对他的交易是什么态度呢?在全明星大赛上, TNT等媒体的记者特意采访了霍华德的母亲,霍华德的妈妈亲口表示,她和霍华德一起商量过这件事情,她希望霍华德能够继续留在奥兰多。

  如果霍华德能够听从妈妈的教导,那么一切都风平浪静,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霍华德本人却没有和妈妈的口径一致,魔兽本人在得知此事后表示:“那只是我妈妈的观点,现在我不想谈论这件事。”

  尽管霍华德没有确定的表态,但是可以知道的是,他的经纪人、队友、朋友、教练等造成的影响也会左右他的交易的决定,而他的妈妈的意见也会在其中占很大一部分。从2004年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魔术以来,霍华德已经在这里效力了近八个赛季,八年的时间中,霍华德和他的母亲应该和奥兰多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在为这支球队效力期间,霍华德成为了联盟第一中锋,多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连续捧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当选过全明星赛票王,也杀入过总决赛。虽然最近几年魔术因为管理不善每况愈下,但是霍华德如果考虑到和球队建立起的深厚感情,那么在母亲的劝导下,他依然可能会最终有些出乎意料的留在魔术。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