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门线悬案:英德恩怨难了结 皇马也曾遭冤案

1/10

2012年02月28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第25轮,AC米兰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上半场蒙塔里越过门线半米多的进球被误判,米兰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其实在世界足坛,类似这样的门线悬案着实不少,最著名的当属1966年世界杯决赛那个著名的“温布利进球”。以下就是搜狐体育为您奉上的世界足坛十大门线悬案。

  AC米兰 1-1 尤文图斯

  2011/12赛季意甲第25轮,积分榜前两位的AC米兰、尤文图斯在圣西罗球场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第25分钟,AC米兰战术角球开到禁区前点,梅克斯头球攻门被布冯挡出,蒙塔里门前近距离头球冲顶被布冯再次挡出。蒙塔里举手庆祝,但边裁和主裁在整个过程中都没有任何反应。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逃过一劫的斑马军团最终凭借马特里的进球与红黑军团1-1战平。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