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NBA全明星赛奥兰多结束 西部险胜杜兰特加冕MVP

2012年02月28日09:3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2年NBA全明星赛于2月27日在奥兰多结束。西部全明星队在凯文·杜兰特的带领下,以152比149险胜东部全明星队,杜兰特豪取36分,加冕本届全明星大赛的MVP。

  湖人的科比和拜纳姆、快船的克里斯·保罗和格里芬以及雷霆小前锋杜兰特出任西部队首发,东部队的5位先发是热队的詹姆斯和韦德、公牛后卫罗斯、尼克斯前锋安东尼和魔术中锋霍华德。首节科比和杜兰特接连发飙,西部队一上来就打出一个7比0的攻击波。本节杜兰特独得13分,帮助西部队以39比28早早确立优势。

  随后詹姆斯和韦德开足火力,率领东部队拼命追分,不过随着雷霆后卫威斯布鲁克的登场,雷霆双子星的杀伤力与詹姆斯和韦德相比,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半场结束时,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已经联手砍下了38分,西部队则已经以88比69遥遥领先。然而在下半时,西部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稍有松懈,东部队趁机迅速追分。终场结束前,东部队频频采用犯规战术,并成功将比分追至149比152。可惜韦德最后的压哨投篮不中,西部队才得以成功笑到最后。

  西部队的杜兰特和东部队的詹姆斯均获得了36分,不过杜兰特所在西部队赢得了胜利,杜兰特也荣膺本届全明星赛MVP。

  除此之外,湖人后卫科比也是本届全明星赛的一大亮点,他拿到了27分,从而使自己在历届全明星大赛中的总得分达到了271分,一举超越乔丹的262分,成为全明星历史得分王。此战科比共投中了9个球,个人的全明星赛总进球数达到了111个,同样超越了乔丹的110个,成为全明星赛总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葛会忠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