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吕昊天惜败福德金龙晋级正赛

2012年02月28日09:4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中国少年吕昊天在27日进行的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上,差一点就成了冷门制造者。这位年仅14岁的中国选手在外卡轮比赛中与英国选手汤姆·福德大战9局,终因经验不足以4比5惜败。

  小将吕昊天凭借去年中国青年斯诺克巡回赛第四名的成绩拿到外卡,尽管这是他首次经历这么大的场面,却一上来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前3局由于福德进入状态较慢,吕昊天连下3局以3比0领先。不过从第四局开始福德渐渐找到感觉,以单杆100分成功清台。

  下半场福德又连续在第五局和第六局以单杆高分清台,双方以3比3重回同一起跑线。吕昊天在第七局率先发力,并抓住对手失误成功清台,可是在关键的第八局福德以单杆80分再度挽回局面。决胜局求胜心切的吕昊天没能把握好机会,福德笑到了最后。

  接下来的正赛首轮中,丁俊晖将迎战中国选手金龙,后者在外卡轮5比3太淘汰了英国选手贝尔德。

  记者葛会忠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