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索尔达多为托雷斯加油:我希望他能回归国家队

2012年02月28日10:08
来源:goal.com中文网
  西班牙将在本周中与委内瑞拉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斗牛士军团在欧锦赛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而在主教练博斯克此前公布的24人大名单中,托雷斯的缺席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变化。

  由于托雷斯近来的状态不佳,而另一位主力射手比利亚腿伤未愈,博斯克此次召入了洛伦特、索尔达多、内格雷多和小将穆亚因。

  此前仅代表国家队出战过两场比赛的索尔达多对此次入选相当兴奋。但其同时表示,自己为托雷斯感到难过,并希望后者能够最终出现在今年夏天的欧锦赛上。

  “我们都了解托雷斯对国家队的重要性。所有人都希望他能代表球队参加欧锦赛。”《马卡报》援引了索尔达多的发言。

  当然,瓦伦射手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自己能够进入最终的大名单。而索尔达多对此信心十足。

  “要入选国家队并不容易。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而现在我终于站到了这里。”

  “判断一个前锋出色与否的最好标准无疑就是他的进球数。我已经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不少进球,而我希望能在未来为国家队破门。”

  “但国家队的竞争总是最激烈的。接下来这几个月的表现对于最终的大名单将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我会为此全力以赴的。”

  索尔达多本赛季已经为12次为瓦伦西亚攻破对手的球门。(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